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8/11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熱門景點旅遊懶人包系列: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西班牙綜合馬德里巴塞隆納葡萄牙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日本、歐洲等多國旅遊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Albion 循環美白潔膚水 200ml $1100

Albion的健康水跟滲透乳就算沒用過大家一定也都聽過吧
代理商每年單靠這兩個單品應該就賺的飽飽飽 ヾ(´▽`*;)ゝ"
這瓶低調但是也很好用的產品-循環美白潔膚水
是阿珞掛保證強力推薦一直猛放火,加上有生日禮卷我才衝下去的 ( ´∀`)ケラケラ
不然這價格實在有點貴呢

外瓶是普通的Albion包裝
我喜歡它按壓瓶的設計,像Paul&Joe的卸妝是擠壓瓶用起來就比較麻煩
加上還有附上防壓的蓋子,相當貼心呢

會買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ヽ(*´∀`)ノ゚.:。+゚ 
相信很多人都有累的要命回到家懶的卸妝的時候吧
因為一開始卸妝就表示卸完要洗臉,洗臉後要保養BLABLA
懶惰病發作的時候實在很不想開始動
這種時候就是拿出這瓶的絕佳時機 ( ̄▽ ̄)ノ

使用它不用站在洗臉台前,卸妝洗臉搞老半天後又要急著擦保養品
它標榜使用後不需馬上沖水洗臉
只要用化妝棉沾點水擦拭過清潔一下就搞定
當然還是要洗臉喔,可是可以不用一卸完就急著去洗
可以偷懶到睡前再去做清潔等其他保養動作

潔膚水的質地像是很水的卸妝凝膠
帶有一點清爽的淡香
跟滲透乳的用法相同,需用化妝棉使用,用量是一次壓三下
之後在臉上點開後(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開始用化妝棉將潔膚水按摩到全臉


用起來有點冰涼感,很舒服
溶解出彩妝的速度很快
一面用化妝棉按摩,妝就一面被擦拭下來
對於卸除底妝來說相當夠力,友人也會拿它來卸除眼部彩妝
不過眼妝我慣用卸眼唇,這瓶我主要還是用來卸底妝
實際測試過,防水睫毛膏也能卸喔
像難卸到爆的凡爾賽也能卸的很乾淨 (*´∀`*)ゞ 

按摩完後擦掉,再拿化妝棉沾點水擦過全臉
就完成基本的卸妝了
我平常都很懶惰啦,只用化妝棉沾水再擦過一次就任他去了
謹慎一點的人就再多擦一次


卸完後連乾肌的我都覺得相當清爽舒服
皮膚不但不會感覺到任何的油膩或緊繃不適 ((*´∀`))
同時還能帶有一點飽水度,就算不洗臉不保養也不會感覺到皮膚在哀嚎XD
是瓶蠻溫和的卸妝品

最讓我大心的還是偷懶這點啊 (*≧ε≦*)ノ
不用像一般的卸妝品卸完就要急著洗
而且我有幾次卸完後就沒做任何清潔保養倒頭就睡
也沒有因為這樣就長痘或是肌膚不適
卸妝只要坐在電腦桌前就能完成,真是懶人必備的好物啊 (*^▽^*)

當然要當懶惰的貴婦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一瓶200ml $1100實在不算便宜 ◎~(ーεーメ)yー
加上一次要壓三下,快的話大概兩個月內就用完了吧
所以我都是懶惰的時候才拿出來奢侈一下 ( ・ω・)y-゚゚゚ 

KOSE開架似乎也出了類似潔膚水的產品
不過還沒試過,不知道使用起來是不是很像
等哪天打折再買來用看看 ((((●・ω・)ノ♡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onoka
  • albion家的東西都好好用
    可惜的是用量大、價錢又高..
    滲透乳每擠一次 心就痛一下阿...
  • 推壓一次心就會揪一下:D
    偏偏Albion每年的特惠越來越不特惠了-3-

    Yuki 於 2008/05/21 09:55 回覆

  • Glo
  • 貝德瑪的"神水"也很好用喔,完全不刺激,擦完後臉也不會緊繃,整個很舒爽,有機會妳試試看吧! =D
  • 神水XDD
    貝德瑪這瓶有耳聞過
    有機會再找來用看看:)

    Yuki 於 2008/05/21 10:03 回覆

  • lesity
  • 哈哈哈~~~我也是懶人一枚~~一卸妝就要在浴室呆半個小時~~超麻煩~~~因此我也是卸妝洁膚水的愛用者呢~~~~我現在在用的有DIOR和Benefit家的~~D的味道很怡人~~B的是無味的~~~~卸妝能力差不多~~價錢B便宜一點~~~如果YUKI用膩了ALBION的可以去試試上面的兩罐~~
    因爲其實這種産品用量還蠻大的~~所以一般我會先用卸妝霜卸一遍~~~擦掉以後再用卸妝水~~~這樣一來乾淨省水又保留一定的滋潤感~~~只不過臺灣的天氣比較濕熱~~~不知道會不會舒服哦~~
  • Dior跟benefitXDDDDDDD
    等看看下個月有沒有特賣 科科XDD

    Yuki 於 2008/05/21 10:04 回覆

  • pheobe0920
  • 這個我也有敗哦到現在是買第二瓶了不過我覺得妳可以利用周年慶在買因為打9折有便宜110元,這瓶我都是有上隔離霜才拿來卸的如果沒有上隔離也沒有上妝就是用貝德瑪,如果有上妝的話才用paul&joe的水凝露因為我覺得潔膚水的卸妝的效果沒有p&j來的好所以都是這樣使用啦,但是我平時很少上妝也很少上隔離霜所以用量都很省啦。讓妳當參考
  • 我覺得很夠力耶
    對付我的厚底妝也能卸的很乾淨:D
    這瓶會讓我想繼續用,但是也不可能天天用啦
    太傷本了XD

    Yuki 於 2008/05/21 13:54 回覆

  • opheliatw
  • 我想請教一下後來您用過貝德瑪了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比較一下嗎XD?

    因為我覺得冬天用貝德瑪偷懶會有一點點乾><
    剛好有生日禮券
    想說要不要學你奢侈一次(雖然這瓶現在好像漲了100大洋 囧~~就算扣掉500還是好貴><)
  • 我沒有用過耶Q_Q""

    Yuki 於 2009/11/06 00: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