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8/11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熱門景點旅遊懶人包系列: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西班牙總行程馬德里巴塞隆納葡萄牙摩洛哥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日本、歐洲等多國旅遊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Givenchy 綠茶緊緻面膜 8ml*10顆 $1650 (已改版)
新款為 白金級再造小顏緊緻SPA面膜 $3100 

前陣子皮膚乾到炸的時候
恰巧有朋友送了我一片紀梵希的白金級活顏再造抗皺面膜
一敷下去整個驚為天人啊
本來乾到脫皮沒救的臉皮都被它救回來了 。゚(゚^Д^゚)゚。

被這面膜一感動到才熊熊想起來
我有盒N年前買的紀梵希綠茶面膜還沒開來用
挖出來一看才發現今年七月過期
也就是說現在已經是半過期狀態了 Σ(゚Д゚ノ)ノ

當然馬上卯起來猛用啊
其實這綠茶系列早就已經停產很久了 (^∀^;;;)
改版後變成白金級再造小顏系列,價格也貴了很多 (´・ω・||||)
 
紀梵希好像很喜歡出這種小包裝面膜
美白系列的黑面膜也是小顆包裝
小包裝外出旅行時攜帶很方便,一次開一顆感覺相當新鮮、衛生

打開來,內容物是綠色的面膜乳


綠色的面膜乳質地像綿密的乳霜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敷在臉上會有油滑感,很好推勻

一顆8ml的份量很多喔,可以分兩次使用
不過既然都快過期了
我就一次敷一顆假裝自己很貴婦啦 (σ・ω・o)
一次用一顆的話,脖子也可以帶到

這面膜有趣的是,它會變色XDDDD
綠色的面膜乳隨著時間過去,會變成偏螢光的粉紅色

以下是不願具名的受試者熱情提供的粉紅色照片XD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用了部分馬賽克處理 
(有沒有馬賽克都知道是誰啊 爆)


等到全臉都變閃亮亮的粉紅色後就可以洗掉了 (*´д`)y─┛
因為質地像厚重的乳液,比較油一些
所以洗的時候要很有耐心
要沖很多次才會乾淨、無油膩感

我都是洗澡時敷它
有時候很懶惰我就直接拿蓮蓬頭沖臉啦 
沖個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當然別用太熱的水XD)

至於緊緻的效果
敷的時候沒有感覺有緊,敷完後也沒有覺得有緊 ( ̄皿 ̄||)
敷掉半盒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反倒是滋潤效果很明顯,只要敷一顆就有感覺 (oゝω・)ノ

滋潤效果比很多紙面膜要來的好
紙面膜常常敷完會覺得皮膚變得水嫩
但是通常都是只達到補水
偏乾的人有時候不只是缺水,也很缺油

我覺得這顆綠茶就有補油又補水的滋潤效果
敷完後的肌膚不是水嫩感,而是柔潤不油的嫩滑感
滋潤度不輸給更高貴的白金級面膜耶 
脫皮的時候也很好用啊 ヽ(*´∀`*)ノ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就算再怎麼好用也如同前面所說,它停產啦~~~~
改版後的新款價格是嚇死人的$3100
足足翻了快兩倍 冏

不過沒關係,我發現了跟它價格差不多,一樣好用的產品 (。・∀・)人(・∀・。)
同為紀梵希一家人的解肌渴保濕系列
這系列的解肌渴SOS保濕面膜,用起來效果跟綠茶差不多
下次再來介紹它吧 (`・ω´・+)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jolinjo
  • 你好之我是娃娃新♥

    哎呀
    真的不用馬賽克啦XDD
    是害羞嗎>ˇ<??
  • 怕嚇到大家XDDDD

    Yuki 於 2008/07/12 10:58 回覆

  • wini
  • wini

    沒有停產阿
    我也用了很多年了
    紀凡希的一粒一粒面膜真的很好用
  • 專櫃還有賣嗎?
    我看官網已經沒有這系列了說@@

    Yuki 於 2008/07/12 12:06 回覆

  • wini
  • 有賣阿
    最近才又買了一組
    他的喚白面膜和緊緻面膜我一直固定有在用
  • 喔喔,我查到了
    是改版後的白金級再造小顏緊緻SPA面膜吧XD
    價格變成$3100,漲了快兩倍orz

    Yuki 於 2008/07/12 20:33 回覆

  • Tina
  • 數年前開始使用Givenchy產品,就是從面膜開始,然後從此踏入不歸路阿~
    綠茶舊版價格比較可親,但新版的確是比舊版緊緻功能強一些,建議搭配小顏乳霜按摩臉部,就我個人使用經驗,確實可以改善臉部浮腫與臉部線條。另外,新版只有九顆面膜加上一隻面膜刷,面膜刷據說可以當粉底刷使用。
  • 你這個紀梵希控XDDDD
    這種貴婦價格我想還是等特賣會吧O_Q

    Yuki 於 2008/07/14 10:31 回覆

  • 陳太太
  • 它在第一天第三梯出現了 900一盒
    不死心的我第二天又跑去 買到小顏緊緻和黑煥白各一盒的組合 1500
    耶 就是看準沒什麼人去 哈哈
  • 第一梯也有啊XD
    可是還是有點貴Q_Q"
    我第二天下午也有去,可是空手出來XD

    Yuki 於 2008/12/06 21: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