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8/11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熱門景點旅遊懶人包系列: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西班牙綜合馬德里巴塞隆納葡萄牙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日本、歐洲等多國旅遊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很開心能受到克蘭詩公關Yi邀請
週日去參加了克蘭詩所舉辦的蘋果光講座
講座的主講人是游絲棋老師
去了才知道原來曾馨瑩的結婚妝是絲棋老師化的 ヾ(´▽`*;)ゝ

一到了現場就先卸妝(早知道就素顏去了XD)
使用的是水蜜桃潔顏水,水蜜桃味很香,可惜似乎有點小刺激
因為卸完後我臉頰上就有一小塊過敏發紅了 (ノД`)・゜・。

卸完妝後,敷上了克蘭詩八月份的新品超V型緊容面膜
現場幫我服務的小姐說,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消水腫而設計
使用時要敷到脖子的部分,以促進淋巴循環

面膜擁有很像香草冰淇淋的cremy質感! (●´∀`)ノ
因為先放進冰箱冰過了,所以剛敷上去非常冰涼
冰涼感過後是有點微熱的感覺,似乎有努力在循環 O(≧∇≦)O !

敷臉也不忘利用時間偷吃點心的歐巴桑 科科XD


敷個十分鐘後就可以清洗掉了
感覺好像臉有比較小一點
雖然本人本來就全身腫XDDD,不過敷完的確感覺有消一點說

絲棋老師登場啦
 

在現在眾多的"彩妝名師"裡,我個人最喜歡游絲棋
我覺得他是感覺很謙虛的一位彩妝師 (。・ω・。)
化的妝精緻但又不會太OVER,講話比較不會天花亂墜XDD
重點是本人好瘦好正啊 (其實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o=゜▽゜)人(゜▽゜=o)♪

因為講座主題定在底妝,所以都著重在底妝部分
光是底妝這個主題就講了兩三個小時,非常仔細!
幾乎每個步驟都是絲棋老師幫大家審核過後才進行下一步

保養後先使用的是礦物UV隔離露
用的是今年改版後的新款,公關說這是克蘭詩最熱賣的商品
之前我也用過舊款,用起來好推不油不悶
新款除了原本的透明白色,還多了一瓶有潤色效果的粉膚色
不過這顏色跟我膚色不太合,有點灰感,所以就選白的啦

可是它好像會起屑喔!
因為坐我旁邊的peach跟另一位小姐都問我有沒有起屑
我想應該是他們剛擦的保養品還沒有吸收完全 (我臉皮乾,吃保養品吃很快所以沒起屑XD)

隔離露擦完後,算是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底妝
底妝這門學問先由飾底開始做起

當日用品


克蘭詩的飾底產品有蘋果光秘蜜跟蘋果光柔焦兩種
兩者雖然都是修飾產品,但用途也大不相同
秘蜜針對提亮;柔焦針對毛孔以及加強持妝度而設計
針對每個人的需求,使用範圍也不太相同
秘蜜我是用在眼下跟T字部位,柔焦用在兩頰毛孔跟容易托妝的地方加強持久度

接下來就是底妝了
克蘭詩有很多種針對不同膚質的底妝
絲棋老師推薦我用的是蘋果光亮妍粉底液
之前就試用過了,所以大致上知道使用起來的效果

說到選色號也很妙
當天大家用的幾乎都是3號或4號這類比較深的顏色來互相調色
可是公關說她們賣最好的是2號
台灣女生似乎比較偏愛白一點的色號,當然這跟天候所導致的暗沉也有關係
突然可以了解為什麼某些歐美櫃的底妝色號都很白了orz

補妝的大嬸串場一下 (頭髮染過了可是居然還是兩層 真冏)


上完粉底液還要用蘋果光筆來遮瑕一下
我主要用的是眼下的黑眼圈跟臉上有小過敏的部位

最後就是定妝啦!v(。^▽^。)ィェィ♪
絲棋老師說使用蜜粉一定要讓粉撲或蜜粉刷先均勻的沾粉
由比較容易脫妝的地方開始先下手
先沾的地方蜜粉量會多一點點,可以加強易脫妝地方的持妝度
最後再用餘粉稍微帶一下其他地方就可以了

雖然感覺用了很多產品
可是最後的效果,底妝幾乎沒什麼粉感,相當薄透呢 (*・ω・)

最後是無聊玩起唇膏的大嬸
(攝影師技術太強大了!!居然可以把福態大嬸拍的跟年輕正妹一樣(淚) (;´ω`)y─┛~~


當天結束後在亂玩產品,意外發現出一個刷下睫毛的好方法!
因為我下睫毛短,幾乎都貼在眼皮上,所以刷的時候很容易沾到下眼皮
隨手拿了透明的睫毛雨衣來刷,之後再上黑色的睫毛膏
沒想到效果很好耶!!ヽ(*´∀`)ノ

因為睫毛雨衣可以先把下睫毛挑出來定型,擦上後睫毛會比較堅挺XD
再加上黑色睫毛膏就可以把難搞的下睫毛刷的很好
算是當天意外的小發現之一 (●・ω・)ノ♡

這篇使用的照片都是當天克蘭詩高超的攝影師拍攝的
照片質感好到想搶他的相機來用啊XDDDD
我對CANON的室內照質感越來越感到無力了啊 orz
該是存錢買數位單眼的時候了嗎 冏?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哆拉
  • ^^


    那款新的面膜我有買喔
    櫃姐跟我說賣得很好
    我用完臉頰都會有點點紅紅的
    感覺臉就小一點呢
    帶有淡淡的香味
    話說我最近愛上他們家單色眼影啦
    超顯色
    尤其是黑的
    櫃上好像都沒貨了
  • 我默默的覺得你一定是大戶XDD
    要來參加大戶特輯嘛XDDD

    它們的眼影比較霧面質地
    珠光都很低調
    吃慣日系口味的閃亮風格後還真有點不習慣說

    Yuki 於 2008/08/05 23:46 回覆

  • 珞
  • 買單眼!買單眼!
    大王買!大王買!!!!!

    歡迎加入單眼行列!!!
  • 我有一台單眼啊,可是它是吃底片的TAT
    沒想到你有單眼啊!!!!
    還不拿來讓我咬一口A__A+

    Yuki 於 2008/08/06 07:58 回覆

  • yamako
  • 絲棋老師曾到我學校來做職場彩妝教學
    真的超瘦的啦~!!全身黑彩妝師造型更瘦!
    好羨慕唷
    女的彩妝師我也是最喜歡她
    男的小凱老師不錯
    古小偉的妝不是我的菜,太濃了...
  • 女的彩妝師其他人我都沒什麼印象XDDD
    很久沒看女人我最大了 冏"

    小偉的妝似乎是個人風格太強烈了
    有時候反而不適合被化的人說@@

    Yuki 於 2008/08/06 23:49 回覆

  • 小哆拉
  • ^^


    我不是大戶啦
    要參加大戶特輯的話我還不夠看呢
    不過啊
    我發現有些日系帶有閃亮的珠光眼影
    但是顯色度卻沒霧面那種來的好ㄝ
    反正霧面可以自己打底咩
    cc
    絲琪老師我有近距離看過她
    真的很瘦
    化妝又很用心
  • 可是感覺你常常買新貨= =+++
    你一定很常跑百貨吧XD

    日系的眼影顯色度的確有很多都偏低
    不過本來就是走清透亮路線啦:D

    Yuki 於 2008/08/06 23:47 回覆

  • 岔題路人m
  • 所以,話說那位高超攝影師拿的是什麼牌的攝影機啊....

    又,拿蛋糕的那張照片感覺好忙喔
    XD
  • 我沒注意耶
    不過就是很專業就是了XD

    邊敷臉邊吃超忙的XD

    Yuki 於 2008/08/07 11:34 回覆

  • Tina
  •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先去A4克蘭詩要換會員試用品,一去見櫃上沒人,等了一會就放棄,先去Dior看秋妝。難得小姐親切熱情,還算開心。後來又想說,再去克蘭詩看看好了。櫃上這時有兩個小姐在。

    我: 剛兩點過來,櫃上剛好都沒人耶。我想兌換這個月的試用品。
    櫃姐說:沒有阿,我跟另外的小姐兩點一直都在阿。
    我說:沒有阿,等了一會都沒人阿。
    櫃姐開始用不屑的語氣說: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我心想:沒有遇到就沒有,又不會怎樣,幹嘛這麼兇。
    櫃姐拿出兩個試用品之後,也沒講要怎麼用。我看一下就想詢問。結果小姐竟然很不耐煩的說:不是有寄DM?(是喔?所以客人收到DM應該要很清楚怎麼用喔?)
    我又拿起來,看了一下上面的標示,小姐又講:sample上面有貼中文解釋啦!
    當場氣的我完全部不想多說什麼了,轉身馬上暴走到歐舒丹跟植村秀去消費。後來所有東西買完之後,還是很不爽,想打到總公司去客訴。結果不到五點,總機一直忙線中,繼續等下去變成無人接聽,系統詢問是否留言,氣的我直接掛掉,完全不想跟答錄機客訴!!!!!!

    可能克蘭詩A4今年業績很好吧,不需要我們這種小客戶去錦上添花,今年沒必要絕對不會去消費了!!!

    下禮拜再跟Yuki去逛吧,今天心情差還沒逛完說。
  •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Orz
    下禮拜我們再去吧A___A+

    Yuki 於 2008/08/16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