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8/11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熱門景點旅遊懶人包系列: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西班牙綜合馬德里巴塞隆納葡萄牙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日本、歐洲等多國旅遊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週二中午本來是要去參加姐妹淘網站的記者會,順便偷看明星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擠不進去,與其站在門口發呆,倒不如大家一起去吃飯
迅速的決定到隔一條巷子遠的Hana 2吃午餐!!ニャハハ(*^▽^*)

雖然不到幾個禮拜前才剛吃過Hana 2,但這次的午餐依舊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把上次沒拍到的漏網之魚全都補拍起來了 哇哈
因為當天光線不錯,所以照片拍起來質感也比上次優 (^∇^)アハハハハ!
這次的食記以灑花照片為主~味道方面請見上篇吧!



好喜歡Hana 2這家店每個角落的用心佈置喔>//////<






因為我們人多勢眾(?) 店員幫我們安排了最裡面像是包廂的座位,整理完照片才發現沒拍到XD
包廂內的感覺就是下面這張啦~只是沒拍到我們坐的那一側


Hana的菜單 (新的菜單花茶部分有更改,可是網路上抓的到的還是舊的這份)



因為是午餐時間,大家點的都是鹹食居多~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當天大家點的餐點
飲料我沒有個別拍,所以就只標出單點的價格喔 ≧(´▽`)≦アハハハ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130 (明明就是吃午餐結果我不知道在鬼打牆什麼居然點了甜的XD)
不過這香蕉巧克力鬆餅也好可愛啊 (灑花ヾ(≧▽≦)ノイヒヒヒー♪)

    
依照慣例還是要多連拍一下 (*`▽´*)ウヒョヒョ


花型的鬆餅很好切,一瓣可以切成兩到三塊方便入口的大小
香蕉很新鮮,吃起來不會過熟還保有一點硬度
搭配的巧克力醬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那種擠嘴式巧克力醬,沒有很突出
中間疊的是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很濃郁,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老實說我覺得上次吃的草莓鬆餅比較威 哈哈
這次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放的有點少
雖然還是每口都能吃到香蕉,不過還是沒有草苺鬆餅的外表來的震撼啊!!(`∀´)

矮靈點的燻雞三明治 $130


頭兒跟AK都點了匈牙利燉牛肉燴飯 $150 把擺盤放直的看很像兔子♪♪(*´▽`*)
有偷吃到一點醬汁,味道還不錯
 

阿V點的燻雞鬆餅 $130 這多色的擺盤也好可愛!中間的炒蛋光看就覺得好吃! 


小布點的牛肉千層麵焗烤 $160
放一起的還有是幾張飲料的近拍,咖啡上的拉花好可愛 ヽ( ̄▽ ̄)ノナハハ♪


Ting點的是Hana Brunch $250 看起來很豪華!!
 

最後來聊一下當天的吃飯的狀況XDD
一群部落客吃飯最常見的情形就是............每道菜上桌時都會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XDD
大家一邊喊好可愛一邊努力按快門抓角度~而且沒拍完照前絕對不能偷偷開動!
閃光跟快門聲此起彼落,突然有種攝影阿宅聚會的fu啊 ( ̄∇ ̄)ノ
還因為過HIGH太吵而被別桌抗議,真歹勢 (≧Д≦)

一個月接連去了兩次Hana 2,下次該來開發別的店家了!ヾ(●´▽`●)ノ


Hana 2 店
(02) 2711-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angelbaby.tw/hana/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Yuki的食妝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娃
  • 我之前也有去過一次捏
    店裡超可愛的
    而且也不錯吃^^
  • 店裡的佈置超棒>///<

    Yuki 於 2010/01/29 09:09 回覆

  • gisele
  • 這也是一種職業病(誤)....
  • 真的Orz|||

    Yuki 於 2010/01/29 09:10 回覆

  • 小跳♥
  • 我也覺得草莓鬆餅比較威XD
    香蕉的感覺會很甜耶?
    不過上面的冰淇淋好像不錯><
    牛肉燴飯的擺盤好可愛啊!

    對了剛剛在日本台看到ICONIQ的MV
    原來那是念愛蔻妮可啊XDXD
  • 香蕉不會很甜耶~
    巧克力有點苦味所以還OK

    Yuki 於 2010/01/30 00:30 回覆

  • 泰瑞先生
  • HANA之前有去吃
    吃不飽
    不過還不錯吃,這裡還蠻適合拍照的
  • HANA氣氛真的很不錯>w<

    Yuki 於 2010/02/13 20:06 回覆

  • Am
  • 二館是在哪裡阿?
    我只看過一館

    東西都好可愛喔
    跟米朗琪還有咖啡弄不同風味
  • 上面有寫地址呀
    可以自己查一下地圖喔

    Yuki 於 2010/02/14 21:42 回覆

  • 米橘子*~
  • 請問他是靠近國父紀念館還是忠孝敦化阿?!
  • 靠國父紀念館
    它搬家囉 搬到原店址的斜對面

    Yuki 於 2011/02/02 22:32 回覆

  • Joanne
  • 請問假日去要排隊嗎?還是要先訂位?
  • 假日可能要排隊喔
    建議先打個電話問問
    他搬到原本這個地址的附近了

    Yuki 於 2011/04/24 22: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