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聯絡Yuki 請Mail: vanilla.c@gmail.com

  喜歡Yuki的文章請按個讚給我鼓勵一下吧!按讚也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喔(羞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70間(Wifi/插座小整理) (2014/11/09更新)  京都美食咖啡50間懶人包


咖啡甜點下午茶      
京都美食&咖啡店 京都玩樂 大阪神戶奈良美食 大阪神戶奈良玩樂     

 

原本神戶的行程是排在最後幾天的,Outlet的計畫也是
但是日幣放在身上會咬人(?),所以決定趕快把它送給別人(爆)
行程的第二天就前往神戶的三井Outlet買已經想很久的agnes.b(遠目)

神戶一帶共有兩個Outlet
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
以及這次去的三井Outlet (全名為三井アゥ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戶)
原本我們盤算的是去有馬溫泉的那天可以順便去Premium Outlets(在同路線)
不過後來連有馬都沒去 冏>

三井的Outlet由於有agnes.b,所以絕對是要去的啦XD
從京都大宮站出發,搭了一小時多才抵達神戶,在電車上都睡到翻過去了
三井Outlet位於神戶JR垂水站及山陽電車的山陽垂水站
這站算是小站,所以特急之類的電車是不會停的喔!前往時要注意一下

從垂水站出來後,往海邊的方向走,沿路就可以看到Outlet的標示
大約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就會抵達停車場,再走個五分鐘才會到商場區XD
週六跟週日還有國定假日會有免費的接駁車往來車站及Outlet


三井神戶的Outlet Park,走的是南歐港灣的商城路線
這邊佔地廣大,共有五棟主要建築,其中一棟是餐廳,其他就是各品牌的Outlet了 
詳細的樓層配置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31op.com/kobe/search/floor1f.html



雖然這天是非假日,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逛街


 

裡面也是寬敞舒適的逛街空間~(≧∇≦)キャー♪


第一件事當然是馬上尋找agnes.b!!!吼吼~~

       






  

這邊的包款當然是不如一般專櫃齊全,而且多是過季的商品
當季的新品這邊通常是找不到的,不過Outlet的折扣約是一般專櫃的七折左右 ヾ(´▽`*;)ゝ

我們特地挑周三去,是因為10-12月的周三是三井Outlet的Ladys Day
很多專櫃有配合折扣的活動,像agnes.b是買兩件以上再打九折
不管怎麼樣都要湊兩件的啦 (ノ≧∀≦)ノ

最後我在這邊用在市區專櫃買一個大咖包包再多一點的價格買了三個
 

當中的零錢包買回來一直被我朋友打槍~會買這個應該是被愛蒙蔽雙眼了
因為換算後也不便宜啊XD
我妹買了同款的皮夾還蠻好看的啦,皮夾約一萬日幣

AB Heart的大包有五個顏色,我買的深櫻桃紅、淺藍、金、綠、灰五種
最熱門的黑色跟紫色當然是沒有Orz 水玉點點系列賣到只剩手拿包(恨)

黑色這咖是輕薄的風衣料,今天去信義誠品agnes.b的專櫃還有看到在賣說A__A+
剛查到台灣專櫃價約九千台票,我買這咖還不到日幣一萬
(用貴翻天的0.3825匯率換算還不到四千)
哇哈哈~買到有很HIGH!!!明年還要再來(握拳)

買完後心滿意足,錢包也瘦了~~到處亂逛!!
同棟裡有LUPICIA綠碧的商店,除了茶葉外還有賣一些果醬跟食品


旁邊有一區Crystal Ball的臨時櫃


忘記在哪一棟逛到的藥妝店,Skin Laminate這麼殺的價格應該要買的啊!!!
那時候大概是剛花了一大筆拿不出其他錢了(汗)


逛到另外一棟~~~


在台灣貴死人的franc franc!!




雖然沒有便宜到誇張,不過還是買了一個可愛的杯子日幣¥380
(話說買這麼多杯子我也不知道要幹嘛XD)
  

其他還有很多日系品牌,像是BEAMS、LOWRYS FARM等等
熱愛購物的人到這邊來,大概沒花個半天是走不出去的XD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明石大橋,可惜這天天氣很差,實在沒有很美啊>_<


離開Outlet後我們又搭電車到舞子公園站去看明石大橋
相當壯觀啊!!!可惜天氣灰濛濛的,拍起來沒有很厲害Q___Q


隨便亂拍個幾張我們就往元町移動了,很沒有誠意的到此一遊XDDD
後來過了幾天後又在電視上看到三井Outlet的展示品出清活動
整個很想再衝一次,不過已經擠不出時間了,只好天天看著廣告流口水啊Q__Q


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 Marine Pia Kobe
(三井アゥ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戶)
日本神戶市垂水区海岸通12-2
營業時間:一般商店 10:00~20:00 / 餐廳 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31op.com/kobe/index.html

*JR垂水站 / 山陽電車山陽垂水站步行約10分鐘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有免費接駁車來回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sted by Yuk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HUA HUA
  • 好棒喔!!!!! 流口水 =_= 請問小B櫃有飾品類的嗎? 我想買他們家的飾品,哈哈 = =+
  • 飾品類不多喔 而且熱門的鑰匙圈都沒有

    Yuki replied in 2010/11/12 09:46

  • kikipunk
  • pdc有什麽産品好用啊?介紹介紹
  • 就是你照片看到的那系列啦

    Yuki replied in 2010/11/12 09:47

  • 心柔
  • 那yuki什麼時候來美國逛全世界最大的oulet啊?
  • 等我哪天發達吧(遠目)

    Yuki replied in 2010/11/12 09:47

  • 泰瑞
  • 這個地方很邪惡!!!
  • 錢會被咬走XD

    Yuki replied in 2010/11/12 20:55

  • M
  • 那卡黑色的旅行包我9月也從日本帶回來耶~~但我去的是輕井澤的outlet~~回來發現價差超大超後悔沒多買幾個回來說~~~
  • 好巧!!!(握手)
    它有兩種SIZE 我買的是最大的XD

    Yuki replied in 2010/11/12 20:55

  • leonkwon
  • 哇~~~我也喜欢你选择的包包。。。
    突然我也很强烈地想去日本啦!!! 呵呵
  • 我也好想再去!!!>_<

    Yuki replied in 2010/11/14 00:16

  • 娃
  • 齁齁齁
    日本的小B真的好便宜喔!!!!!
    >_<
  • OUTLET太讚了>_<

    Yuki replied in 2010/11/17 10:49

  • 芸
  • 那咖黑色包包真的很看耶..
    我想買來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請問你有想要賣嗎??二手也沒關西
    或者你去日本玩的時候幫我帶
    我會付你運費的..因為台灣真的賣好貴~
  • 不好意思 沒有要賣喔@@

    Yuki replied in 2011/04/11 22:09

  • 訪客
  • 那大阪和京都有agnes b的outlet嗎?
  • 據我所知沒有~~~

    Yuki replied in 2011/07/24 20:10

  • 戲朵
  • 計劃要去京都玩,於是這幾天一直泡在你的部落格裡記筆記~如此詳細且圖文並茂的文章真是幫了大忙!大感謝!!
    對三井OUTLET很感興趣!特別是agnes b和BEAMS!
    想請問!如果我從京都返到大阪搭飛機的那天能去這家敗一下嗎???交通會不會不方便??(第一次去京都比較沒有常識請多多包涵…… >_<)
  • 交通我覺得很方便啊~搭JR或私鐵都可到垂水
    可能就是要在梅田或三宮換一下車

    從京都去神戶後再到機場其實很花時間
    但是時間來的及就沒關係XD
    可以用日本YAHOO路線算一下車程時間

    Yuki replied in 2013/04/01 23:06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