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聯絡Yuki 請Mail: vanilla.c@gmail.com

  喜歡Yuki的文章請按個讚給我鼓勵一下吧!按讚也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喔(羞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75間(Wifi/插座整理) (2014/12/12更新)  

     京都美食咖啡50間懶人包 日本藥妝店新退稅流程 

咖啡甜點下午茶      
京都美食&咖啡店 京都玩樂 大阪神戶奈良美食 大阪神戶奈良玩樂     



離開清水寺後,我們就順著清水寺附近的二、三年坂一路往祇園的方向散步
三年坂(產寧坂)這一帶是傳統風格的建築保存區
由於觀光客很多,所以這邊也變成了觀光街了,沿路上有許多特色小店以及餐廳

遊客雖多,倒也不至於感覺擁擠吵鬧,可以悠閒的散步


走在這條古色古香的老街上,不時跟穿和服的人擦肩而過
感覺好像走入了大河劇的場景一樣 (´▽`) 


很可愛的狸貓忍者XD


這家小店也相當可愛,櫥窗裡滿滿著招財貓,櫥窗外還有貓在偷看 ♪( ̄▽ ̄)


二年坂上有一家宮崎駿的專賣店,看到這龍貓站牌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龍貓的旁邊有一群可愛的小地藏們

 
 

京都最有名的よーじや當然在這邊也買的到
京都的熱門景點附近幾乎都看的到這人偶娃娃啊(賺很大XD)


吸油面紙的價格也不便宜的說
 

不過既然來了就還是買一下 哇哈哈 o(^▽^)oキャハハハ


街上的楓葉也漸漸紅了,季節的變化也是京都的一大魅力啊 >_<


走過二、三年坂就差不多快要到八坂神社了~
途中會先經過円山公園,據說是賞櫻名所!!下個月一定要去好好看一下的啦A___A+


八坂神社由於就在祇園旁,所以又稱為祇園神社
每年七月在這裡會舉辦祇園祭,也是京都的三大祭之一
參拜及修學旅行的人很多,是我喜歡的朱紅色建築~!!


神社掛的燈籠都是附近的商家贊助的
別的神社掛的燈籠大多是商店名稱,這邊掛的燈籠上面寫的都是酒店的名稱(羞)
 

這裡的繪馬是可愛的愛心型~所以有很多祈求姻緣跟放閃光的XD


在八坂神社停留一下後我們就去找傳說中的茶寮都路里了!!
抹茶聖代及的祇園白川風情就留到下一篇吧
希望日本遊記能在四月前寫完,我的首爾遊記進度目前還是0啊Orz

這幾天的日本新聞看的很讓人難過
希望傷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災難快快遠離吧><
目前西日本方面一切正常,看來我四月的京都賞櫻之旅應該能成行
不過要去東京方面的人可能要多考慮一下當地的狀況,多做功課吧!!


八坂神社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625番地
http://web.kyoto-inet.or.jp/org/yasa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sted by Yuk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小銀
  • 我本來還打算明天三月到大阪賞櫻的... 可惜現在不能去了
  • 我是預計四月要去
    還在觀望中Q___Q

    Yuki replied in 2011/03/17 17:28

  • christinashen
  • 你拍的照片好好看喔!請問是用哪台相機拍的啊?
  • 我的相機都有放在側欄喔
    GF1跟GRD3

    Yuki replied in 2011/03/18 18:40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