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8/11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熱門景點旅遊懶人包系列: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西班牙總行程馬德里巴塞隆納葡萄牙摩洛哥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日本、歐洲等多國旅遊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今天是小年夜啦~大家今年過年有什麼計畫嗎?
我的話大概又是吃吃喝喝加麻將吧!沒有什麼特別的  
這幾天看了一些百貨福袋的情報,有幾個感覺還不錯
大年初一我們一起起個大早衝福袋吧XDDDD

百貨公司自家的福袋每年都是大家熬夜排隊的目標
不過通常除了幾個大獎外,老實說我覺得內容物很難會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沒什麼興趣,就不放上來了
有想要抽百貨公司福袋的自己上官網找嚕

我自己有興趣的是品牌福袋,至少感覺比較不會踩雷啊Orz|||||||

今年討論度最高的品牌福袋好像非Crystal Ball莫屬了?
我看有好多家百貨都拿它們當主打

這張是SOGO網站上的圖片,看內容感覺還不錯福耶!而且款式都看的到~
這福袋好像每個Crystal Ball專櫃都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一下嚕
Crystal Ball的姊妹牌mimo也有推出福袋喔
   

SOGO的網頁 http://www.sogo.com.tw/www/event/2012/LuckyBagAll/index.html

化妝品部分大多有新年的特惠組,不過出神秘福袋的好像沒幾家
在統一阪急台北店的DM上勉強有看到幾組XD

NARS這組我只有在阪急有看到,不知道會是什麼神祕東西
桑麗卡的看起來不錯福耶!!從保養到彩妝都有,101也有這組
  

日本妹很愛的Samantha Thavasa也有福袋,目前看到統一阪急跟信義三越都有出
不過價格是很難衝下去的價格啊XDDDDDDD
   

MUJI的福箱超級低調,在MUJI自家的官網跟FB上都沒有消息!!  
目前看到台北的統一阪急跟南西三越有出,這張照片是阪急DM上的

 
統一阪急的福袋DM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upload/dm/dm_no33.html

我年輕(?)時一度很愛的PORTER今年也有出福袋
  

1/23起,全省PORTER INTERNATIONAL櫃點販售限量龍年福袋
超值價$2999 (商品價值約為$7500~$950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官網 http://www.ll-porter.com/news_detail.php?sid=357&lid=2


我自己目前最想買的是這個~Afternoon Tea的福袋>////////////<
   

好猶豫要買$999還是$1999啊!!!
不過數量好少,買不買的到都很難說    

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HotTopics/#1

喜歡mister donut波堤獅的也可以考慮一下這組~


四種福袋裡面是不同的波堤師周邊(是存貨大集合嗎XD??)

官網 http://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312


大家還有看到什麼不錯的福袋快跟我報馬一下吧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跟吃吃喝喝(爆)
大家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OON
  • http://www.showla.tw/bargains/4f0874507da0956d080064d6
    京站福袋.平均每3人就有1人可獲得旅遊╱精品╱3C大獎.史上中獎率最高
    不像很多福袋裡面都是雜魚...根本是囧袋
  • 京站的我昨天有看
    已經全被預購光了 只能看著流口水了Q____Q

    Yuki 於 2012/01/21 12:23 回覆

  • aova
  • 快拿妳潮到出水的X10來給我玩啊

    Yuki 於 2012/01/23 17:44 回覆

  • 悄悄話
  • 米蟲哥吉拉
  • 我有去買NARS福袋,結果抽到我很少用的眼線品><
  • 只有眼線嗎@@?
    我看別人的分享都還有其他的說>o<

    Yuki 於 2012/01/29 12:12 回覆

  • 米蟲哥吉拉
  • 他有三種東西是固定(唇蜜、亮彩膏、眼線液還是眼線筆??),剩下一種隨機;總之我除了唇密、亮彩膏之外拿到了眼線液&眼線筆就是了...我最少用的眼線品啊
  • 其實這樣比起來也蠻福的啦>o<
    眼線筆不用的話可以轉賣或送人咩

    Yuki 於 2012/01/31 23:00 回覆

  • 米蟲哥吉拉
  • 是很不錯了,但我原先希望是抽到眼影或腮紅或唇類也可以啊~~~>A<
    眼線筆掛賣中,希望有人光顧...不然我就要很努力的用掉了...
  • 有福就好XD 希望你的眼線筆能早日售出

    Yuki 於 2012/02/02 21:59 回覆

  • 米蟲哥吉拉
  • 托YUKI的福,眼線筆前天賣出去了\(>w<)/
  • 哈哈 恭喜啦

    Yuki 於 2012/02/19 1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