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40間(Wifi/插座整理) (2017/01/17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 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日本旅遊4G上網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TUwlRg 輸入通關密語「Yuki」可享9折優惠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這家雜貨小店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久了,終於有機會前往啦~開心  
私藏不藏私位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裡,巷口是家生意感覺很不錯的涮涮鍋
光看店的外觀就很想讓人踏進去呢~各式小盆栽打造出點點綠意 
門口停了一台很復古的藍色偉士牌機車

晚上經過時也很容易忽略的招牌XD
  


一走進店內,最先吸引到我跟朋友的是這可愛的黑貓掃把XDDDD
是魔女宅急便啊!!好可愛   


店內非常的鄉村雜貨風格啊啊啊~我對這種風格實在沒有什麼抵抗力>//////<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店主人的用心,也很殺記憶體啊!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概只有約15~20人的座位吧~
佔最大空間的反而是手工小物的展示區
同時這也是個很殺荷包的地方!看到什麼都想買XD 


店裡展售了各種雜貨,從杯子到女孩們的飾品都有


還有蕾絲的紙膠帶等等,相當可愛


印章區~感覺可以蓋章留念一下(?)
  

P1650240.JPG

各式各樣的相機周邊也是這邊的一大賣點喔!
除了有各式相機包外,還有相機背帶以及老闆手工製作的皮套、背帶等等
像我就在這邊龜了好久XDDD


還有最近很紅的隨身印相機!!





    





黑板上寫滿了各式各樣的飲品及輕食


MENU以及名片~這裡的名片常常更換喔
上面印的都是這裡的店貓MONEY~這張應該是過年版吧 哈哈


菜單也很有這家店的特色,拍立得加上手繪插圖的說明,相當可愛啊啊




我們點了一份甜的鬆餅以及鹹的捲餅~甜鹹都想吃XD!!

先上桌的是草莓優格鬆餅 $120


灑上糖粉的鬆餅旁,放了三種配料
有鮮奶油、草莓優格醬以及一小球優格冰淇淋

這裡的鬆餅是走厚實派路線的
       
   




咬了第一口..........嗯~~失望了Orz
鬆餅的表皮雖然烤的很脆,不過整體的麵粉味很重,而且偏乾
單吃實在是不算出色,搭配一旁的沾醬是還OK
優格冰淇淋很爽口,不過份量偏少,吃到最後還是只剩乾乾的鬆餅 冏>
這份鬆餅我跟友人都覺得不及格啊 嗚嗚嗚   

幸好還有這份私藏捲餅 $130 撫慰了我們空虛(?)的心  


捲餅一分為二,盛裝在木製餐盤上,一旁附上了一小碗優格沙拉


沙拉裡有生菜、蘋果、番茄及腰果等
搭配上甜甜的優格醬相當好吃

主角的捲餅表現也很不錯
   

捲餅內捲入了燻雞、蕃茄泥、起司、水梨丁等
香濃的起司搭配濃厚的番茄及少許的香料提味,的確是很好吃啊!
捲餅皮烤的熱熱的,咬起來薄脆好吃~比鬆餅強太多了XD

飲品我點了熱抹茶拿鐵 $120


滿滿的奶泡上有個不明顯的葉子拉花
  

抹茶拿鐵我覺得還不錯,抹茶加上濃醇的牛奶
奶泡打的比較粗,少了點綿密的口感
但整體口味不會過甜膩,略帶抹茶的苦味,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朋友點的私藏茶 $150


清爽不死甜的水果茶,喝起來也很不錯

杯墊上也印了可愛的貓咪喔A__A+


點飲料還會送上一塊好吃的手工小餅乾!粉紅色的愛心會不會太可愛>3<


坐了好久都沒看見店貓MONEY的蹤影!!
本來都想閃人了,終於看到MONEY慵懶的走出來XD


胖胖的美短好可愛  


這家溫馨小店有可愛的雜貨、有慵懶的貓咪,很容易讓人一坐下就忘了時間啊~~
帶本書,點份餐點,就可以在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雖然餐點部份鬆餅讓我們失望了,不過鹹食的捲餅可以嘗試看看嚕!


私藏不藏私
(02)8943-3173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跟吃吃喝喝(爆)
大家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 , ,
創作者介紹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私藏不藏私
  • 我們家的鬆餅,一直是老闆的招牌餐點
    第一次有客人這樣嫌棄,嗚嗚
    對您跟您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也讓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改進的空間
    對於客人的感受我們一直都很重視
    也期望大家都能在當下就跟我們反應當時的問題
    以得到立即性的解決
    謝謝您,真的很抱歉
    (您們來的那天,我跟老闆不在店裡,聚餐去了)
    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
    有機會希望能再度光臨
  • 我們本來也很期待的>"<
    會不會是當天製作上有什麼遺漏呢:D
    我很喜歡你們的店
    加油嚕^______^

    Yuki 於 2012/02/06 17:10 回覆

  • 訪客
  • 我之前在拍賣訂的GF1皮套就是這家的!
    原來是這樣可愛的店啊~~
  • 有機會可以去店面逛逛喔:D

    Yuki 於 2012/02/06 17:10 回覆

  • amber
  •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唉!改天也要去晃晃
  • 有機會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啦

    Yuki 於 2012/02/14 00:22 回覆

  • 陳安安
  • 現場店面賣的小物有沒有網路賣場呀>_<????
  • 我記得他們有經營網拍
    你可以去Y拍打他們店名搜尋看看

    Yuki 於 2012/04/21 22:21 回覆

  • One Fish
  • 這間店的氣氛真的很讚~
    有舒服的氛圍、有小貓、有可愛的店家女兒~
    去年底我提議與朋友們一起去時,
    一致獲得好評呀~
    只是覺得店面有點小間,
    不訂位搶不到位子的。
    不過那時沒有捲餅了,很可惜…
    但鬆餅真的好吃!
    可能你吃到的是不小心的失敗品…
    後來有改裝哦,
    一定要再去!
  • 我真的也覺得應該是吃到失敗品了 冏>
    我看幾乎每個人都說好吃啊啊啊啊
    我們那天吃到的到底是怎樣><

    Yuki 於 2012/05/08 22:06 回覆

  • 訪客
  • 昨天看著書本找到這家小店,買了二件小物:相機印章、名片座,回家打開印章,發現很粗糙,賣120元!上網一查,喔!我的媽呀 ,網路上賣25元,被當凱子坑了這麼多錢,心裡超級不舒服!名片座應該也被坑了!在個性小店販賣,可以貴一點,但是貴五倍,真的太多了!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店了!
  • 現場不能打開來看嗎?
    我買這類的東西都會想很久說XDD
    質感真的很重要><

    Yuki 於 2012/05/19 15:58 回覆

  • 小米
  • 我想去看美短
  • 美短超可愛的!!

    Yuki 於 2012/06/16 23:2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