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請幫我按個讚唷!非常謝謝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9間(Wifi/插座整理) 持續更新  Yuki的歐洲代買出清

京都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東京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福岡日幣3000超值住宿懶人包 

 熱門亞洲旅遊懶人包:京都美食咖啡懶人包大阪環球影城日本岡山日本島根鳥取

 熱門歐洲旅遊懶人包:歐洲自助規劃必讀 西班牙總行程馬德里巴塞隆納巴塞隆納划算住宿葡萄牙

                                 法國巴黎巴黎必買巴黎藥妝冰島自駕維也納義大利必買摩洛哥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旅遊票券、行程這裡找:Klook客路KKday

 日本、歐美等多國旅遊上網Wifi機吃到飽預約:https://goo.gl/ZYoHuq


                          (產品提供:CLINIQUE)
說到倩碧的保養,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三步驟XD
不過彩妝好像就比較沒印象了齁?
其實倩碧的彩妝在日本跟美國也都賣得很不錯喔!

這次試用了倩碧的三冠王睫毛膏~
這三冠王是哪三款呢?
分別是魔法纖長睫毛膏、娃娃濃密睫毛膏以及娃娃燙睫毛膏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三隻呢?這三款都默默的各有不少支持者呢~

在睫毛膏前先來插播一下,倩碧六月的新品-艷力煙燻眼線筆


CLINIQUE 倩碧 艷力煙燻眼線筆 全六色 1.2g $550
 
一共推出了六個顏色,我收到的是黑色~

這旋轉眼線筆的設計好像一轉出後就轉不回去了!
所以使用時請注意不要轉出太多喔,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把筆心弄斷了 哭哭

筆心相當柔軟,輕輕一畫就可以畫出濃密飽和的線條
有點像是在用眼線膠一樣


顏色非常的飽和,只要畫一次就有飽和的呈色
剛畫上時,仍呈現軟滑的狀態,所以可以用筆尾的海綿頭輕輕暈染一下
乾掉後就會穩穩地貼在肌膚上,持久力表現算是很不錯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晚上卸妝前!眼線依然非常完整,沒有暈開也沒有掉色,依舊很飽和


在上眼皮的表現我覺得相當厲害~居然都沒有暈,保持的非常完整!
不過在我的眼尾處就還是有些許暈開的痕跡
但是這樣的表現的確是蠻厲害了啦!
卸除時只要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乾淨,很好卸除

基本上我對它的表現還算滿意,柔軟好畫,持久度也不賴
不過就是要注意不要一次轉出太多就是了

迅速介紹完眼線,當然要進入正題啦~就是睫毛膏三冠王!


CLINIQUE 倩碧 魔法纖長睫毛膏 6ml $780

這隻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用~之前就有用過小試用品

它的刷頭相當細長,很好控制!我比較喜歡小刷頭的睫毛膏~
狼牙棒那種很大一隻的睫毛膏,我怎麼刷都很容易沾到眼皮啊XD
還是細長的刷頭好掌握些

   

睫毛膏能均勻的刷在睫毛上,自然的拉長睫毛,刷出自然的纖長感
刷多層也不會有糾結感,是根根分明的纖長感~
刷多層時因為沾附的睫毛膏較多,也有一點加粗睫毛的偽濃密效果

倩碧的睫毛膏用起來的妝效都很自然、不刻意
而且刷過後睫毛仍然保有彈性,不會一刷過後睫毛就變成硬直不自然的感覺

睫毛膏很輕盈,不會把睫毛壓塌,可以保持自然的捲翹感
即使不夾睫毛直接刷也可以刷出微微向上的捲翹度

來個試刷照
     
  

我的下睫毛一向不聽話,麻煩自動忽略它XD

睫毛膏有基本的防暈染能力
一天下來沒有暈開也沒有掉屑的現象,這點還不錯
卸除時很方便,用卸眼唇敷一下就可以輕易卸除,用溫水也可以卸



CLINIQUE 倩碧 娃娃濃密睫毛膏 6ml $780

娃娃濃密這隻的表現也很不錯
也是細長的小刷頭~

  

這隻的睫毛膏體本身比較濃稠一點,使用時會均勻的滾在每根睫毛上
加粗的效果很顯著,尤其來回刷個幾次後,睫毛就會加粗,創造出濃密的視覺效果
不過刷了三層左右時就會有一些比較不均勻的小結塊出現
需要用睫毛書挑一下,才不會看起來粗細不均喔

這隻除了視覺上的濃密效果外,基本的纖長感也是有的!
可以均勻的拉長睫毛,整體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使用後睫毛均勻向外放射的效果很不錯A___A
  


這隻一樣很好卸除,而且溫水可卸    
基本的抗暈染能力不錯,不會因為眼皮出油而暈開
 
最後一隻~    


CLINIQUE 倩碧 娃娃燙睫毛膏 6ml $780

娃娃燙睫毛膏一樣是小刷頭,不過跟前兩隻相比
它就有一點點不同囉,它的刷頭是微彎的彎月形刷頭

           

這隻刷起來是非常根根分明的纖長感
沒有半點濃密的效果,強項是纖長及捲翹感
把睫毛一根根向上拉開,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完全不糾結

這隻用來刷下睫毛還不錯!
可以把我稀疏的下睫毛一根根的強調出來><
又不會把睫毛加粗的很不自然

不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跟其他隻一起搭配使用
先用它刷出根根分明及纖長度,再用娃娃濃密這隻來加強濃密感
這樣刷出來的睫毛就很漂亮啦~

試刷
  


一樣溫水可卸除,卸妝時輕輕鬆鬆一下搞定

最後把三隻睫毛膏的刷頭擺在一起,都是細長的小刷頭!很好用~~


看完後大家對倩碧的睫毛膏有興趣嗎?
5/18~5/30在倩碧的專櫃有三冠王睫毛膏的交換活動
憑舊的睫毛膏正貨一隻(不限品牌),到倩碧的專櫃體驗並諮詢最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膏
就可以兌換三冠王睫毛膏家族的試用品一隻喔!
每個櫃點的活動時間都不同,有興趣的人快去問問離你最近的倩碧專櫃吧!

Yuki的食妝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 的頭像
Yuki

Yuki's Lazy Channel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rincess Sissi
  • 對眼線筆比較感興趣。
    睫毛膏的效果好像不是特別好。謝謝你當小白鼠試用 呵呵
  • 哈哈哈:D
    應該是我手殘刷不好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喜歡纖長款~

    Yuki 於 2012/05/15 22:58 回覆

  • 小魚吐泡泡
  • 他們家的彩妝真的不是誇張型的,或許是以健康為背景吧。
    不過我覺得表現蠻穩定的說~
  • 倩碧都是低調好用型 哈:D
    雖然不華麗 不過很實用

    Yuki 於 2012/05/15 23: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