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歡迎加入Yuki的美食旅行小日子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8間(Wifi/插座整理) (2016/09/18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以下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51間懶人包 歐洲自助旅行規劃必讀

  日本旅遊4G高速上網吃到飽預約:http://goo.gl/zCwSfk 輸入通關密語「Yuki」再享九折優惠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果然匯

最近收到了以天然蔬果為號召的果然匯試吃邀約

所以這天跟姊妹們先廝殺完百貨週年慶後

下午放鬆的下午茶行程,就決定來補一補在平常很少吃的高纖蔬菜們

吃個蔬果多多的下午茶,也不用擔心身材走樣啦XD


我們來到位在東區明耀百貨12樓的果然匯

果然匯是以蔬食為主題的buffet,沒有傳統buffet的大魚大肉

以高纖蔬果為主題,運用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各種美味的蔬食料理


來到明曜百貨的12樓~

果然匯以黑色大理石加上輕暖色調的木材打造出不錯的好質感

果然匯7

我們這天來吃的是下午茶~

果然匯8  

餐廳的中心是座位區,燈光明亮,很寬敞舒適的空間

果然匯15

各式餐點分散在餐廳的四周,寬敞的走道加上明亮的空間,取餐感覺舒服不擁擠

果然匯5

一開始我們先來到麵包以及沙拉的區域,光是麵包就提供了相當多的種類呢

果然匯36

果然匯18

麵包的沾醬選擇也有很多,果醬類都是果然匯以新鮮水果熬煮製作的

而且每種餐點上都有標示全素或是五辛素等,以及是否含蛋含奶等貼心標示

果然匯19

放在小盆栽上的迷迭香盆栽麵包,相當可愛~順手就拿了一個

果然匯20  

麵包體口感Q彈鬆軟,帶點自然的香草香氣

其他麵包的水準也都不差~而且都沒有一般BUFFET麵包常常放太久,變得乾乾的狀況

果然匯44

果然匯的招牌之一就是沙拉吧!

在這裡的沙拉吧能吃到20種左右的新鮮生菜蔬果

果然匯採用「綠藤生機」所生產的芽菜

和一般芽菜不同的地方,除了是有機栽培外,也保留了芽菜的種皮、芽體、根等最有營養的部位

果然匯32

下午茶限定推出的花沙拉~使用有奶油生菜之稱的波士頓萵苣

搭配食用花卉,維他命C多多的粉紅色天使薔薇與可以清熱消毒的藍紫色釘地蜈蚣花

看起來是不是很繽紛呢?

果然匯38

光是沙拉的沾醬就有十多種可以挑選,沾醬也是果然匯自家自製的

除了常見的凱薩醬、千島醬與和風醬外,還有蜂蜜油醋、野莓油醋、芒果沙拉醬等等

喜歡生菜沙拉的人,光是換個種沾醬就可以吃掉好幾盤了吧:D

果然匯35

香料橄欖油也有很多種! 

果然匯33

果然匯34

當然要來吃看看下午茶限定的花沙拉囉!

果然匯37  

生菜口感清脆新鮮,食用花卉吃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玉米筍跟筊白筍也都十分鮮甜啊~

搭配的凱薩醬不會很油膩,吃起來相當清爽啊

這邊的沙拉吧我們都很喜歡,吃了好幾盤啊-//////-


來到水果飲料區,有各種現切的新鮮水果

果然匯21

還有多種果汁及特調飲品等等

果然匯25

果然匯24

我們選了其中兩種感覺很特別的來喝看看~番茄蘋果醋跟蘋果桂花釀   

果然匯39

哈哈哈,沒有酒也要乾杯一下

果然匯53

番茄蘋果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清爽又解膩呢

蘋果桂花釀則是酸甜中又隱含了一點點的鹹味,也是很特別的一品


喝了酸甜的特調後胃口大開,準備往主食區進攻啦XDDD 

大致上有幾個區域,異國料理區、港點區、日式炸物區、中式料理區等

果然匯16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是一點油煙味都沒有唷

果然匯9

果然匯4

因為中式跟港點平常比較常吃到,所以我個人偏愛這邊的異國料理區

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蔬食料理

果然匯11

港點區有師傅在現場製作

妹妹吃了這裡的腸粉跟燒賣,覺得裡面包了滿滿蔬菜很新鮮

果然匯14

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酥皮濃湯

果然匯13

蘿勒酥烤番茄

果然匯12     

果然匯43 

一咬下新鮮多汁的番茄,滿滿的蘿勒與起司香味在嘴裡擴散

香味濃厚但又不油膩,吃起來頗清爽的

這道蘿勒酥烤番茄我好像吃了三個吧!XD

果然匯41

果然匯42  

南洋咖哩燉鮮蔬,有滿滿澎拜的大塊根莖類

紅蘿蔔、芋頭、馬鈴薯等,都燉的入味,搭配香料味濃的南洋咖哩

果然匯40  

美式蔬菜燉飯裡混入了許多種蔬菜,加上淡淡的起司香調和,吃來清爽

這裡的米食類我跟妹妹都覺得不錯

烹調時沒有加入太多油,吃起來感覺負擔沒這麼重


進攻日式炸物區!這天大概提供了五種現炸的蔬菜天婦羅

果然匯31

光是調味料種類也十分多樣呢~不過吃天婦羅我還是偏好蘿蔔泥加上天婦羅醬汁啦

果然匯30

很貪心的每種都拿一些~

鮑魚菇、牛蒡、秋葵、茄子跟地瓜 

果然匯47

果然匯48 

果然匯的炸物水準很不賴~

天婦羅的外皮薄且酥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肥嫩的鮑魚菇吃起來多汁美味

牛蒡天婦羅的外衣還加了少許的芝麻,吃起來更多了點香氣

 
中式料理區,有現炒的季節蔬菜等等

果然匯45

小嘗了一下宮保百頁,軟嫩又香辣夠味~好吃耶

果然匯46  

身為甜食控,一定要留肚子給甜點啊XD 

果然匯26 

甜點區大概有十多種蛋糕可以挑選 

果然匯28 

除了蛋糕外還有手工餅乾等等

果然匯10

特別的是還有現做的荷蘭煎餅,果然匯的荷蘭煎餅原料100%為荷蘭進口~絕對道地啊

果然匯27 

第一輪先來個四塊XDDDD 

果然匯52 

照片中從左到右分別是:

果然提拉:我個人喜歡馬斯卡彭起司多的提拉米蘇,覺得起司多一點會更好

重乳酪起司蛋糕:口感綿密,有濃厚的起司風味~

紅蘿蔔杏桃蛋糕:這款很特別,看切面就可以發現有大量的紅蘿蔔,蛋糕本身鬆軟好吃

香橙蛋糕:派皮底加上香橙戚風蛋糕,吃的到些許的香橙絲

果然匯51 

現做的荷蘭煎餅 

果然匯50 

荷蘭煎餅適合搭配一杯無糖的咖啡或紅茶

讓飲品的熱氣將餅乾變得稍軟後,一口口慢慢吃

煎餅中間夾了焦糖,吃起來甜蜜蜜啊~


當然吃buffet,冰淇淋也是重點之一

果然匯使用的是來自yogurt art的優格冰淇淋

Yogurt Art的優格是直接從美國進口百分之百天然、無脂

並有美國優格協會 (U.S. National Yogurt Association) 的活菌認證 (Live&Active Cultures Seal)

有活菌認證的優格才能確保優格裡面有足夠數量的活菌喔!

果然匯22

冰淇淋有原味跟莓果兩種口味

還有十多種冰淇淋配料可以任君挑選

果然匯23  

優格冰淇淋入口即融.甜度不高,吃起來十分爽口啊!

少了鮮奶油濃厚的厚重感,感覺也好健康

果然匯57 

朋友很貪心的每種配料都拿了一些XD

果然匯56 

加上玉米脆片跟碎荷蘭煎餅,口感更加豐富

果然匯58

當天用餐還拿到了果然匯的集點卡

果然匯55 

果然匯54 

2013/10/14-2013/12/31至果然匯用餐,當日單筆滿$300就能蓋一點,滿$600蓋二點

.集滿10點,可於下次免費享用下午茶乙客,限平日(周六 日、例假恕不適用)

.集滿20點,可於下次免費享用晚餐乙客,限平日(周六日 、例假日恕不適用) 

>>集點卡之有效期限自發卡日期起半年內有效

不同張集點卡合併使用時,需依照最早發卡日期為基準去計算半年的有效期限


最後我要來送個小禮物~

請大家告訴我你喜歡果然匯的原因,並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的FB上(也請大家留FB給我喔)

我要抽獎送出5名優惠券啦!

收到優惠券的人,若於優惠券寄出一個月內(郵戳為憑)前往果然匯用餐 

並將50~100字當天用餐圖文心得上傳到自己FB(請大家記得把權限設公開喔)

經確認得獎資格後,還可以再獲得餐券贈品喔!

11/24公布得獎者:Lily、smallkey、江旻潔、Lisa Chen、May 會請廠商跟您們聯絡喔! 

果然匯.蔬食宴

(02)2771-883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明耀百貨12F)

營業時間:11:30~14:00、14:20~16:20、17:30~21:30

價位:午餐$488、下午茶$358、晚餐$588,另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Yuki的食妝生活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n Ke Lan
  • 果然匯的素食
    讓人擺脫素食=難下嚥的觀念

    希望有機會能嚐嚐><
  • smallkey

  • FB:https://www.facebook.com/smallkey
    從小雖然家裡並不是吃素,
    但因為求學各階段的好友剛好都有人吃素,
    所以也喜歡上吃素食!!
    果然匯跟我過去吃的素(蔬)食餐廳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去嘗鮮~~~
    順便跟好友們聚餐!!!
  • 悄悄話
  • yue7981
  • 最喜歡好吃的蔬菜水果了!!!
    一起健康吃美食吧>///<
  • 阿南
  • 看起來很好吃~謝謝你的推薦!
  • Kelly Shiu
  • 很健康養生的感覺,餐點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而且我最喜歡吃蔬菜水果了!:)

    希望有機會抽到去好好享受一下!
  • 悄悄話
  • nancy06112007
  • 看起來很養生~~又可以滿足口欲
    以留言囉
  • 沒有辣椒的辣油
  •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餓了QQ
  • 哈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嚕

    Yuki 於 2013/11/16 21:51 回覆

  • 感覺很好吃
  • 我也想去吃吃看
  • 訪客
  • GOOD!
  • Moss Hsiao
  • 特調飲品看起來好酸甜好好喝喔(融化)
    看完會想要吃吃看尤其是那個宮保百頁和炸物
    完全餓了......
  • BUNNY
  • 紅蘿蔔蛋糕好特別喔!
    果然匯感覺提供很多特別的蔬食料理~雖然是食肉一族,但有機會也想去吃看看!
  • May
  • 不好意思, 我還沒收到廠商的聯絡耶@@
  • May
  • 發現是我自己遺漏訊息了, 已經回覆廠商
    謝謝 Yuki 讓我有機會去品嘗美食!!
  • 希望你去吃也會覺得好吃啦

    Yuki 於 2013/11/27 20:46 回覆

  • sherry
  • 下午茶好好吸引人喔(口水)
    之後去東區逛街又有新地方可以去了~
  • 訪客
  • 位置極差無比
  • 位置差的意思是?

    Yuki 於 2015/05/26 13:47 回覆

  • 愛媽咪
  • 看起來好好吃。
    好棒,吃素又有新地方可以去。謝謝分享~
  • ^_^

    Yuki 於 2016/05/06 21: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