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Yuki:vanilla.c@gmail.com  

 歡迎加入Yuki的美食旅行小日子 

台北咖啡甜點推薦138間(Wifi/插座整理) (2016/09/18持續更新)  

     京都日幣3000以下超值住宿懶人包 京都美食咖啡51間懶人包 歐洲自助旅行規劃必讀

  日本旅遊4G高速上網吃到飽預約:http://goo.gl/zCwSfk 輸入通關密語「Yuki」再享九折優惠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沖繩旅遊手帳

連續兩年生日都出國,有點對自己太好了(被巴)

雖然這趟沖繩之旅衰衰的沒遇到放晴好天氣,不過還是很開心啊

有好旅伴們一起出國玩,大大加分! 哈哈哈  


這次的沖繩旅手帳居然拖拖拉拉寫了兩個禮拜多才寫完,越來越懶散了(茶)

出國前就把TN的封面貼好~對沖繩的印象就是藍色的大海啊~

所以把我全部的藍色系海洋系紙膠帶都拿出來了XD 

沖繩旅遊手帳1

買了不廉價的廉價航空機票 嗚嗚嗚

都不想再回想我到底買多少了,就是貴啊啊(崩潰)


抵達那霸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租車~

取車後,我們先去吃了沖繩旅遊書幾乎都會介紹的通堂拉麵

沖繩旅遊手帳2

女人麵是清爽雞湯口味,好吃耶

隨你吃的辣豆芽小菜更是讚啊!前兩天一起去朋友還在說好想念通堂的辣豆芽

(沒打底直接畫的拉麵好醜XDD) 

沖繩旅遊手帳3

頭兩天我們預計住沖繩中部~所以吃飽後就開車直奔啦

趕在太陽下山前先到殘波岬看看海景

三月初的海風吹來還是冷得要命啊!!我沒帶外套太悲劇Q_Q 

沖繩旅遊手帳4

天黑後來到民宿Coral Garden 7 Pools

一進去就好開心,真的太爽了!!!是無敵海景豪宅啊啊啊啊~

民宿的文章: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40513828 

沖繩旅遊手帳23

隔天被海景爽醒(?),開車前往北部的水族館玩耍

沖繩旅遊手帳5

水族館的吉祥是可愛的豆腐鯊~

沖繩旅遊手帳6

館內最大的黑潮之海水槽,實在震撼!!

不過我們更愛的是海牛館

看到超療癒系的儒艮努力一游撞到水槽玻璃,讓我們印象超深刻!XDD

看海豚表演時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淡淡的哀傷Orz

沖繩旅遊手帳7

因為同行友人裡有蓋章控,所以我們連另外兩個館的章都特地走去蓋,毅力驚人XDD 

結束水族館的行程後,在隨手拿的觀光DM上看到附近古宇利島的無敵海景道路,決定開車前往~

雖然天氣不好沒有藍天,不過海水還是清澈碧藍啊!

在沒車通過的大橋上偷偷把車內音響開到最大

大放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一路動次動次,超級台~實在太歡樂了XDDD

沖繩旅遊手帳8

回程本來想硬塞萬座毛,不過開車上去已經天黑了......

天黑後亂槍打鳥隨便找餐廳,剛好進了一家評價也很不錯的しまぶた屋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沖繩名產-海葡萄,顆粒口感有點像魚卵,好妙

當然回到民宿後的夜晚,繼續歡樂開喝啊~

本次沖繩團的主旨就是每晚開喝,天天宿醉XDDDD        

沖繩旅遊手帳9

豪宅民宿只住兩晚,就這樣結束了(哀傷)

隔天一早朋友們本來預定要去青洞浮潛,結果到了才發現當天不開放(淚)

更改行程前往昨天沒看到的萬座毛~像是大象側臉般的天然美景好有趣 

沖繩旅遊手帳10  

下一站是琉球村,琉球村有點像是台灣的民俗村樂園一類,有點老舊

走馬看花晃了一圈大概一小時多吧~準備去吃午餐啦

沖繩旅遊手帳11

在車上隨便google沖繩食記,找到在漁港邊的海人食堂

特地殺過去吃,真的很超值耶!

海鮮丼超新鮮,炸鮪魚丼量好多,重點是價位也很便宜!

沖繩旅遊手帳12

離開海人食堂,往南邊走~

一路下大雨加塞車有點崩潰XD

不過有Avril的洗腦歌幫助我們一路high到美國村 哈哈哈哈 

沖繩旅遊手帳13  

來到美國村時暴雨中~迅速衝進mall裡逛街

因為下大雨,不想移動XD

所以只逛了地標摩天輪這棟跟旁邊棟的賣場,感覺店家有點少~

沖繩旅遊手帳14  

後兩天安排在那霸一帶

住在國際通附近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出門採買血拚啦!

這兩天最常去的是激安殿堂唐吉軻德,每晚都要去大採購買酒XDDD

吃了はらドーナッツ,口感有別於以前吃過的甜甜圈,甜度比較低一點

第三晚繼續宿醉啊~XD 

沖繩旅遊手帳15

這天的行程是首里城行軍!蓋了滿滿的紀念章啊~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有好幾個印台都是濕的,蓋的血跡斑斑呀.........

沖繩旅遊手帳16

首里城不是印象中的日式建築,非常中國風格

為了集章王的全制霸蓋章,踏遍城內每個點

居然光是在這邊我們就逛了三小時XDDD

沖繩旅遊手帳17

沖繩旅遊手帳18

結束首里城,前進OUTLET血拼去

台灣GAP剛開幕還來不及逛到,先在沖繩逛GAP OUTLET

價錢頗感人,大家都有一袋戰利品,開心~

沖繩旅遊手帳19  

逛完OUTLET去還車,還車之前去加油,驚覺車子好省油啊

開了三四天從沖繩南北跑,油錢才台幣七百多!

沒了車只能靠11號公車跟單軌電車移動回國際通了

回國前一晚的晚餐,就去居酒屋吃吃喝喝吧!

沖繩旅遊手帳20

吃飽飽進入名產採買時間,收完行李後繼續喝(?)

只記得我最後一晚整個發酒瘋啊~一直拉人亂講話 哈哈哈哈哈(崩潰) 

隔天起來頭超級痛的XDDDDD

沖繩旅遊手帳21  

最後一天沒行程~這趟太開心了,好不想回家啊 嗚嗚嗚

沖繩旅遊手帳22

這趟沒有去太多景點,玩得很悠哉放空

去哪裡不是重點,重點是跟朋友們一起玩就是開心啦~

希望下次出遊也是這麼歡樂啊!!

Yuki的食妝生活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雲朵
  • 手帳做得太可愛了吧~裡頭文字跟繪圖也好可愛~妳真是太有才了~
  • 謝謝啦!!

    Yuki 於 2014/04/08 17:39 回覆

  • 夢想之人
  • 最近很多家人都去日本說~
    真好也好想去喔
  • 存夠錢就可以衝啦!

    Yuki 於 2014/04/08 17:39 回覆

  • 角落 小
  • Yuki真的好厲害阿~~~~~
    好生動的手帳!!!!
  • 你太過獎啦(羞)

    Yuki 於 2014/04/08 17:40 回覆

  • fleckqueen
  • 寫好多喔,我的沖繩手帳還躺好好的,要寫一本手帳真是痛苦吔,尤其是回來才補,話說我去首里城也是下雨,也是蓋的血跡斑斑,真有嚇到
  • 快拿出來開始寫XD
    每天都寫一點點 一個月內應該可以寫完唷

    Yuki 於 2014/04/08 17:40 回覆

  • 悄悄話
  • firebirdsuite222
  • 好青春熱血啊!
    看完也跟著開心起來!!!
  • 這趟去玩真的覺得自己好青春啊XDD

    Yuki 於 2014/04/08 17:41 回覆

  • khcat
  • 看得我都醉了,也想一起high一起唱歌說....
  • 哈哈哈哈
    每晚飲酒真的超HIGH的

    Yuki 於 2014/04/08 17:39 回覆

  • E.L
  • 好想也要一本啊啊啊!
    這對一個字醜又不會畫的人來說真是件羨慕的好東西!!
  • 可以用紙膠帶來裝飾 就會很漂亮囉!

    Yuki 於 2014/12/15 11:40 回覆

  • 含吉
  • 你的手帳真的是太強了~so talented~我6月也要衝沖繩...去完東京整個心還沒回來
    Ps下次我也要把你灌醉,看你一直拉人說心事的可愛模樣...哈哈
  • 哈哈哈哈哈
    灌醉我前你一定會先倒的XD

    Yuki 於 2014/04/14 12: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