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利品!!!買這堆花不到七百喔~ニャハハ(*^▽^*)
幾乎都是在大創買的~挖哈哈~~≧(´▽`)≦アハハハ

下午去了一趟站前新光旁KMALL 2F新開的大創,幾乎整個KMALL 2F都是大創的地盤,佔地很廣
大創真是個邪惡的地方,全部$39均一價,讓人看到什麼都想買啊XDDD

我每次逛大創最常下手買的就是桌布類 冏|||||
只要看到可愛的布類製品都想買Orz 今天買的是櫻桃圖案的餐巾 ヽ( ̄▽ ̄)ノナハハ♪


看到感覺很好吃的餅乾糖果也要買一下  ( ̄∇ ̄;;)
中間的乖乖我記得其他地方賣的都不便宜說,不過在大創都是$39啦!!!當然要買一下~


化妝棉用完了順便買一盒,挑了各種化妝棉裡片數最多的130片包裝 A__A+


我記得以前在大創買過一種粉紅色盒子兩盒$39的化妝棉,今天去沒看到
粉紅盒跟今天買的這盒都是有點小厚度的棉質化妝棉,很好用
(我覺得絲花雖然好用可是太會吸化妝水了,用這種比較剛好,而且絲花好像又漲價了QQ)


莫名奇妙買的小提袋,完全是因為圖樣可愛買的 ( ̄∇ ̄|||) (我對這種鄉村童話風超沒抵抗力 冏) 


昨天看到阿V推的睫毛膏稀釋液,我也要來救一下我乾掉的眼線膠


洗澡用的海綿,又是衝著造型買的(被巴) オラァ(p゚ロ゚)==p)`д)グハッ 
大家不覺得它多了那條拉繩可以洗到背後很好用嗎XDDDDDDD?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家怎麼可以沒有呢?買!!!


但是站前的大創雖然大,卻還是沒有紐約紐約那家寬廣說~
紐約紐約那家還能推車!逛起來感覺更舒服更好買更容易破財 o(*^▽^*)o~♪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比南西好逛!
南西大創改裝後實在太擠了,加上人又多,要找東西也很不便 (○゚ ε ゚○) 

本來還想找收納化妝品的盒子,可是看好久都沒有中意的
以前買的那種三層透明抽屜盒已經消失很久了說 (ノω・、) ウゥ・・・
看過大創裡目前各式各樣的產品,帆布的抽屜格雖然不錯,可是太正方又太大了,比較適合收CD
有看到一種DIY的紙板,可以做成雙層的小抽屜盒,但是目測好像有點小,應該是收不了什麼東西
好希望三層透明抽屜重出江湖啊啊啊啊啊 ・゚・(ノД`;)・゚・
(MUJI有類似的,而且質感很好,可是價格是大創的10倍 冏)
 
另外還有買棉花棒跟蛋糕紙這大家應該沒興趣,就不放照片啦
在大創一共買了十樣$390 フッ( -ω-)y─━ =3

後來又去了台北後車站看飾品,在treasure shop買了從去年就很想買的大花髮圈
       

本來想買藍綠色,不過同行友人說白色比較亮就買了白的
(回來才發現跟Shelly前陣子買的一樣@口@)
一個$100其實蠻貴的說,可是我們逛的那條就只有在這家看到比較漂亮的花,所以還是買了 冏
照理說在後車站應該是能更便宜入手的啊!!
(其實大創也有賣幾種花髮圈,可是剪裁很粗,不得我心>_<)

在treasure shop斜對面飾品店(忘記叫什麼)買了這兩條


一條是今年很流行的蝴蝶結項鍊,早就想買了!!後車站好多蝴蝶結飾品~
另一條是覺得很可愛的小鳥項鍊 (≧∇≦)  
雖然對鍊子我有點不滿意,但是這兩條加起來不到兩百,總算是有便宜划算的感覺啦!
(還是覺得花髮圈好貴QQ)
順帶一提,一樣的小鳥項鍊在treasure shop的零售價是$150,貴了快一倍說Orz
在後車站買了這三樣飾品花不到$300 (*゚▽゚)ノ

話說treasure shop有很多我喜歡的項鍊款式,可是零售價都不便宜 (;´Д`)y─┛~~
(就那種掛著一堆童話風格的鳥啊花啊珠珠跟緞帶之類看起來很忙的項鍊XD)
 大家有推薦哪家風格相似,零售價比較很便宜的飾品店請跟我說 <(_ _)>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