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BR4的RMK參加了夏日美甲沙龍的體驗
這是全省RMK在七月一整個月都有的活動,參加活動不用付預約金喔!
只要先跟專櫃預約好,就可以在RMK專櫃上享受約一小時的基礎手部保養、修整指甲
當然還有擦個漂亮的夏日甲色喔~!  

夏天的時候總是想擦個鮮艷的指甲油啊~
RMK有30色的絕色指甲油,滿足每個想要花俏過一夏的女人心XDD
 

今天幫我服務的BR4櫃姐是郁琦,是個皮膚很好的可愛馬尾女孩   

選色時,我問了郁琦夏天的暢銷色~
目前櫃上最熱賣的是有滿滿珠光的SH系列!夏天果然就是要閃亮亮啊!!


還有果凍色的CL系列最近也相當暢銷!維他命系的色彩好活潑啊


深色指甲油意外的暢銷!
郁琦說很多客人選深色來擦腳指甲,穿涼鞋時很搶眼


關於RMK指甲油的完整顏色,請複習一下去年這篇 A___A+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6071196

第一個步驟先是修整指甲,把指甲磨出好看的甲型 
郁琦的動作好輕柔啊~每個地方都修的很仔細~光是磨甲型大概就用了20分鐘了吧!!
我在家裡自己修都是豪邁的咻咻咻快速磨過,五分鐘搞定~超隨意的(遮臉)
  

我有一雙很MAN的大手(挺)

      
在櫃上使用後的磨甲板可以帶回家,這隻磨甲板很好用,砂紙很細


修整好指甲後,就是手部保養的時間~郁琦拿出的是RMK的醒膚按摩凝膏


看起來有點像小護士軟膏(被打)


凝膏是油性的質地,搭配凝膏做了簡單的手部按摩
並且在指尖也加強了凝膏的按摩,來幫助軟化指甲旁的甘皮

簡單的清理甘皮後,再加上指緣修護蜜來加強修護


最後一個步驟是磨我指甲旁的老皮XDDD
我自己的話看到死皮都是拿剪刀剪掉,下場就是越剪越多 冏

郁琦真的是超細心的啦>O< 每隻手指他都幫我修的好仔細!!
我的指緣本來有一堆乾燥的死皮,修完後感覺重生了啊   
在這個地方至少也修了20分鐘以上!!(我有雙糟糕的手XD)


保養完終於要來擦指甲了! 
我選了SH系列的三支來交替擦~
由於我手很黑,擦粉紅很容易出錯
所以我選的主色是棕色系,再搭配一兩支擦亮片紅色

從左到右依序是#SH-05、#SH-06#、SH-03


仔細的擦上兩層再加上COAT就完成了!!!


雖然短短一句話就帶過,但是其實擦了20分鐘以上啊XD
期間我們一直在偷看RMK對面嬌蘭的客人,因為長的好像大S!噗

擦完後~閃亮亮的好適合夏天!!


再來一張~
   

#SH-03超閃亮~感覺也很適合擦腳指甲
  

順便偷看一下今年的限量夏妝,有兩色眼影及一色腮紅
三盤都是適合夏季的光澤感路線,發色比較淡,著重在光澤度的表現


指彩服務後,還可以拿到RMK準備的夏日小禮喔~
當然有喜歡指甲油的話也有指甲油的特惠組


想要換個夏天的甜美甲色嗎?  
快到RMK預約吧!打電話或網路預約都可以喔

預約網頁 http://www.ilovermk.com.tw/2011event/06/booking.asp

郁琦的皮膚實在是超好的啦!!
跟他合照好吃虧啊 嗚嗚 ~我就當背景吧XDD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爆)
有興趣的姐妹們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