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BeautyMaker滿五周年了!!
如果從剛出生的小baby算起,現在都變成五歲會露屁股的馬鈴薯頭小孩了(猜的出來是誰嗎XD?)
高三生都大學畢業出社會了!!我人也老了(默)

BeautyMaker這五年來推出的各種產品
大家覺得那一樣最好用呢?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眼部遮瑕膏
滋潤度好又很好推啊~重點是自然不厚重啊!

這天Kevin老師可是開心的呢    
  

為了慶祝五周年~BeautyMaker最近也陸續推出了好多限量商品
像是前陣子有蕾絲包裝的限量底妝,大家有搶到嗎XD?

八月要推出的秋妝是三款紐約限量彩妝系列
靈感當然來自於Kevin老師的紐約之旅啦~
結合了紐約風貌以及三段戀愛小品的故事,為這次的限量系列帶來了更多的色彩
     
三款彩盤都有不同的故事~這個系列是夢想的天際線

   


派對星空彩盤 $499
有三色眼影、三色唇膏、一色腮紅以及四色的蜜粉餅
一盤搞定完整妝容!另外兩個系列也有不同的彩盤喔~
 

雖然我個人不愛這種有唇彩的彩盤
不過對於懶人來說,這種一盤搞定的彩妝盤其實挺實用的
這天由於燈光的關係,所以就偷懶沒試色了XDDD

每組都有另外搭配的指甲油組合!每組三隻 $299

這組是派對星空~
有純黑色的極限黑、透灰底的亮片指甲油灰耀銀、還有藍寶石色的晶綻藍


情迷的地鐵系列
  

都會真我彩盤 $499 這組是大地色系的實用組合


搭配的指彩是都會真我系列
從左到右是深巧克力色的褐可可、細碎的金銀亮片香檳金、豆沙色的焦糖可可


最後是勇敢的塗鴉系列




青春玩酷彩盤 $499 很繽紛的顏色組合~適合喜歡大膽玩色的女孩! 


指彩是青春玩酷組合
細碎的銀灰亮片色小星塵、帶紅、藍珠光的亮紫色-炫耀紫、大小銀色亮片都有的亮片色迷你鑽


看的出來那色是那色嗎XDDD
左邊從上到下是極限黑(前端疊亮片)、晶綻藍、炫耀紫跟小星塵
右邊從上到下是焦糖可可、香檳金、褐可可、迷你鑽
 

最後這隻是灰耀銀


這天也有三位風格、妝感完全不同的MODEL來展示三盤不同的妝效
像這位展示的是派對星空彩盤


中間的據說是資工彌(?)
老實說我連資工彌的長相都不知道,更不用說是認出來XDDDDD||||| 


最後來個小小的抽獎活動吧>///////////<
請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的BeautyMaker產品!!並寫下原因
就有機會抽中這隻焦糖可可指甲油喔!!

*得獎者是 Cora Cao

   

========================================================

我的FB上會送出星空幻彩煙薰筆(墨黑)


想抽這支煙薰筆的也快到FB上分享一下吧 哈哈    


Yuki的食妝生活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