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過這裡的介紹就一直很想來,馬上就排在宜蘭小旅行的第一站啦
女孩們來到這邊,應該都會猛按快門吧 哈哈    

AGRIOZ咖啡館是橘之鄉蜜餞工廠中的其中一角
來到這邊除了可以參觀蜜餞工廠外,當然不能錯過這家雜貨風格的咖啡店啦
應該說我是為了這家店來的,蜜餞工廠不是重點(被打XDDD)

透明玻璃屋的這頭是咖啡館


有金棗樹裝飾的這頭是AGRIOZ Museum,其實是同一棟建築啦XD




走進AGRIOZ,以白色為主的空間,結合了歐式及日系的雜貨風格


每個角落都佈置的相當用心,每個地方都想拍!!
殺了我好多記憶體啊>//////<






每個小擺飾都好想帶回家啊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風格雜貨,價格不會太高




桌與桌間的距離不會很靠近,沒有擁擠感,是個感覺很舒服自在的空間
 

點上一杯茶,就能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區的燈飾好特別!!
  
         
咖啡店的採光超讚,天氣好的時候,靠近外邊的位子會有陽光灑落
後方的小院子與咖啡店裡的點點綠意相互輝映


低消是一人$100,店內只有提供四種飲品,冷飲 $120;熱飲 $100
我們點了金桔茶以及冰可可都是$120,還各有兩片手工餅乾


飲品中規中矩,金桔茶酸甜好喝!
其實我覺得來到這邊食物不是重點,氣氛幾霸昏啊XD
(男生帶女友來這邊約會絕對是加分的啦!!!)
 
附上的手工餅乾很好吃!!杏仁片跟南瓜籽餅乾我都好喜歡啊~不會很甜膩
    

連結咖啡館的,是AGRIOZ Museum
還沒走進去就看到裡面有組好大的桌椅啊 哈


彷彿走進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中~
喝下神祕的飲料後,人都變小了XDDDD


這個角落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廚房啊>////////<




好想原封不動搬回家啊XDDD


這區相當寬敞,一旁的木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蜜餞

 



有一整顆,也有對半切的,繽紛的色彩讓人心情好好啊   


在這邊也可以體驗親手DIY蜜餞的樂趣喔!(需要事先預約) 


這邊則是像魔法師的書架一樣,擺滿了各式的香料 
  

來到宜蘭,找個這樣的風格小店,悠悠閒閒的也不錯啊         



AGRIOZ 咖啡館 & 橘之鄉蜜餞工廠
(03) 928-5758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爆)
有興趣的姐妹們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