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Shelly的食記,才發現方糖咖啡館搬家嚕
從原本熱鬧的東區216巷,搬到有點遠離東區鬧區的仁愛路上
想說一陣子沒去了,很想念他們家好吃的煎鍋蛋糕,就決定衝啦   

新的方糖咖啡,裝潢走的是美式鄉村風格


很喜歡這種多種溫暖色彩,不彼此衝突的和諧感






暖色調加上偏黃的燈光,很溫暖的感覺


大片的玻璃窗在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照進店內時應該相當舒服吧


我喜歡這個角落~感覺可以在這邊窩個一天呢XD


店內的最深處是典雅穩重的風格
           

每個角落感覺都不一樣,都想坐看看 哈

 
我愛的鄉村風擺飾>//////<




搬家後的方糖,菜單依然很豐富
從各式各樣的brunch,到義大利麵、漢堡、排餐、義大利麵等都有
搭上brunch熱潮,方糖的brunch菜單多了好多選擇,價格也變高了點Orz

我點了很想念的煎鍋蛋糕早午餐~朋友則是點了蛋捲早午餐
(這天拍的照片顏色都有點怪,不太滿意 <冏>)


煎鍋蛋糕早午餐 $260


我選了帶骨香腸、炒馬鈴薯塊、炒蛋
以上這三樣都各自有兩三種不同調理方式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菜色,義式煎番茄則是固定班底

炒薯塊


馬鈴薯塊跟青椒、洋蔥還有少許的培根一起炒過
薯塊吃起來口感鬆軟,配上鹹培根跟洋蔥提味還不賴
不過這道放久了會有點油膩,建議上桌後可以先解決掉XD

炒蛋~~~


炒蛋炒的滑嫩不油膩,口味清淡很好吃!
不過後來吃了朋友的蛋捲,當然是蛋捲更讚啦>//////////<
義式煎番茄鹹甜鹹甜的,味道也不錯

帶骨香腸肉質Q彈,鹹香好吃


還有一塊讓我想很久的煎鍋蛋糕>w<


淋上楓糖




淋上楓糖後,先別急著吃,待煎鍋蛋糕稍微吸收後再切來吃
入口後蛋糕濕潤鬆軟的滋味,實在讓人難忘  
雖然吃完一盤早午餐已經有點飽了,但是還是要把這煎鍋蛋糕吃光光才滿足啊!!
不吃早午餐也可以選擇點煎鍋蛋糕的甜點吃!有三層更滿足 哈哈

火腿起司歐姆蕾蛋捲 $280


主角當然是這金黃飽滿的蛋捲啦>//////< 


蛋捲裡加入了火腿、切達起司、馬茲瑞拉起司,少許的洋蔥及洋菇
光是切開時看到半熟的蛋液及起司流出就夠吸引人了!
蛋捲煎的金黃軟嫩,入口時濃厚的起司香味在口中擴散開來,好好吃!
         
薯條的份量給的相當多,毫不小氣
   

方糖的薯條炸得很好吃~
表皮金黃酥脆,吃起來不油膩,是好吃的薯條A___A+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紅茶/葡萄可爾必思,我跟朋友都選了熱紅茶


就是茶包泡的紅茶,沒有什麼特別的XDDDDD
習慣自己泡綠碧喝以後,喝到茶包泡的紅茶都覺得很虛啊XD||||||||

搬家後的方糖還是維持了以往的水準!餐點一樣美味好吃
揪甘心的是這裡沒有多收服務費喔~
為了他們的煎鍋蛋糕,我應該會繼續再訪好幾次的   

之前的食記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8004878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02)2709-996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富旺房屋巷內)
營業時間:11:45~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跟吃吃喝喝(爆)
大家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