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這篇只有單純的聖誕燈景照片,那你就錯了XDDDD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拍出超有個性的可愛散景照!!  

起因是因為我看了最近攝影版很熱門的這篇討論 點我看教學文章
怎麼會這麼妙!!只要加張黑卡就可以拍出與眾不同的可愛照片
馬上決定要來試試看A___A+
於是今天衝了離我家最近,有豪華燈景的輔大XDDD
輔大今年比起往年都還誇張,晚上的校園都閃亮亮的啊~超美!

出發前當然要先製作黑卡啦!
用普通的黑紙,裁出約鏡頭大小的尺寸,再割出想要的圖案
因為我這人非常的隨便!所以剪的亂七八糟,反正能卡在鏡頭上就好了
作了四種圖案>/////////<


跟鏡頭合體XDDD


我看攝影版的討論,建議用大光圈的定焦鏡
所以剛好拿女友的f1.7 20mm來用啦~

輔大門口的聖誕樹,用一般的方法拍攝

 
加上星星黑卡,拍出來有沒有超可愛的!!!!!每顆燈都變成星星圖案了!!!


拍攝時要注意不要對到焦XD
我用的方式是先隨便拿個東西在鏡頭前對焦,開大光圈的情況下,背景就會模糊
模糊的點點燈景就會全部變成黑卡上的圖案喔!!!

換個十字架的來玩玩~~  


愛心的拍起來也超可愛啦


輔大中庭的聖誕樹,這區的燈飾超多~相當華麗


雖然有手震,不過點點愛心聖誕樹好可愛   
   

我愛的繽紛系列~~每種圖案拍起來怎麼都這麼可愛(自我感覺良好中XD)


超有聖誕味的聖誕樹系列

  
繽紛的愛心也超Q
        

最後用阿楞來跟大家說聖誕快樂啦>/////////<


今天試過大成功後整個心花怒放 哈哈
有機會再去多拍幾種不同的圖案!有興趣的人快來一起玩玩看吧   

===================================================
我的FB上會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新情報!
當然還有敗家最速報跟吃吃喝喝(爆)
大家一起來聊聊吧     

Yuki的食妝生活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