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LOREAL)
巴黎萊雅  完美UV 10效防護BB隔離乳 SPF50 PA+++ 30ml $540

話說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是造成老化的最大原因嗎?
因為日曬所造成的老化,就是讓肌膚不再年輕的最大元凶
所以防曬這回事可是要趁早做起呢!
想要維持肌膚的年輕白皙,就一定不能忘記防曬

這回試用了巴黎萊雅的新品 完美UV 10效防護BB隔離乳 SPF50 PA+++
是說10效也太夢幻了!!
讓我想到小時候玩任天堂的卡帶都是幾百合一的這樣
現在連保養彩妝品都是N效合一XDD!
讓忙碌的女性可以一瓶就搞定防曬跟妝前保養,省去了擦保養品、防曬乳、粉底液的時間
真的是現代人最需要的”效率”!!

揪竟~這十效是哪十效呢?

1. 12小時阻隔UVA/UVB
2. 全天候持久保濕
3. BB潤色遮瑕
4. 均勻膚色
5. 亮白
6. 隔離髒污
7. 淡斑
8. 淡化細紋
9. 平滑肌膚
10. 預防老化

買隔離霜我最在意的是防曬力!
這款UV防護隔離乳含有專利麥素寧濾光環(Mexoryl™ SX + XL)
防曬系數有SPF50 PA+++
能阻斷會導致老化的UVA跟會讓皮膚曬黑的UVB紫外線達12小時

這在春夏超重要的啊!!!
尤其是紫外線最囂張的夏天,出門前一定都要好好擦高係數防曬啊XD

UV隔離乳的包裝是鐵灰色的,扁扁的瓶身很好擠
尖嘴的開口讓BB霜不會暴衝,很好控制用量


擠出來看看,UV隔離乳的顏色是帶點灰色感的膚色


質地輕潤,延展度很不錯,好塗抹


顏色上算是中間膚色感覺比較偏白一些,膚色偏深的人擦起來可能會太亮喔


BB隔離乳有淡淡的香味,是巴黎萊雅的防曬產品一貫的香味
質地滑潤好推,擦上後仍能感覺到些許的滋潤感
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有些許的油亮

即使是夏天,我的乾臉也還是需要有保濕效果的隔離產品
成份中添加了乳油木果油,保濕度對我乾巴巴的臉來說很重要啊!!

潤色部分有革命性色彩平衡科技(Color Equalizer Technology)
創新的BB潤色粉體能自動調節膚色

上起來很薄透,不阻塞毛孔,可以自然的潤飾膚色
遮瑕度中等,可以稍微修飾我的泛紅及臘黃感
不過太過瑕疵的地方還是要靠遮瑕XD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素顏!臉上紅一塊好冏


試著用在泛紅很明顯的右半臉上


Before & After


上完整臉感覺跟素顏差好多啊(遮臉) 整個肌膚質感看起來跟素顏差很大XD
   

目前我使用了大約兩週,整體的效果算是挺滿意的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它不防水吧~出汗時有點容易掉Orz
不過擦了一天也不暗沉這點也蠻不賴的
在外面奔波了一整天,回家後也沒有曬黑喔~防曬的效果的確不錯
      
兩手曬了一早的對照~左邊有擦防曬,右邊沒有
   

關於防曬,巴黎萊雅還做了一個對照的小實驗
結果真的有厲害說~來看看吧!

先在同一片測試片上,一半擦了10效防護BB隔離乳,另一半什麼都不擦


同時放在UV燈下曝曬一段時間


然後擦掉產品,發現有擦的那一邊還是白色的,沒擦的那一半已經曬黑了!
防曬效果也太強了!!看完實驗後讓我對它的防曬效果更有信心啦
    

因為能一瓶搞定防曬跟底妝,所以最近都被我拿來取代粉底液跟防曬產品
時間省下來可以多在床上滾五分種
想當個效率美人就是要這樣省時省力啊XD

最後放上官網的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活動網站參加活動抽贈品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