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stee Lauder)
Estee 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SPF35 PA+++ 30ml $1650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啦~底妝也該換換季了
不曉得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夏季底妝是怎麼樣的呢?
我的完整底妝步驟裡,粉底液粉餅少不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很愛可以快速完妝的偷懶產品!
這時候BB霜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既然是偷懶專用,那我的夏季BB霜就得要有高防曬係數
因為偷懶時總是想一瓶搞定,防曬底妝一次完成
潤色修飾的效果一定要好~輕鬆把瑕疵修光光,才能三分鐘內完妝出門!

當然夏季底妝一定要清爽不油膩嚕!
出油後不暗沉這都是基本啊!!
還有我臉很乾XD,所以保濕也是一定要低

經過了幾天的試用後~
我今年夏天的輕底妝候選裡,就多了這條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跟上一代白色的軟管不同
新款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包裝更改成藍色
一樣是軟管的包裝,擠出口大小適中,不會一次爆衝


使用前先來檢查一下我的夏季底妝要點
首先它有SPF35 PA+++,防曬係數過關
PA+++是夏天在外面趴趴走時防曬黑的基本
沒有擦到PA+++我會不安心XDDDD

由於是雅詩蘭黛的美白系列
所以當中也加入了雅詩蘭黛引以為傲的美白科技

把BB霜擠在手上推開來看看


BB霜是膚色的柔霜質地,帶點香味,是雅詩蘭黛這個系列的共同香味
乍看濃稠,不過實際用起來質地很柔滑,很容易推勻


膚色的BB霜顏色帶些紅感,擦起來有紅潤的修飾感
跟我的膚色算合得來,不會有色號不合像戴了面具一樣的兩層膚色XD
像以前我用過一些韓系BB霜,因為顏色很灰白
擦起來反而讓膚色看起來很不自然、有色差
雅詩蘭黛用起來不會有太明顯的膚色差異問題
適合中間膚色左右的人,擦起來自然紅潤

BB霜自然清透,擦多也不會顯得過於厚粉死白
實際來擦在手臂內側測試一下
   

擦了一到兩層都相當自然,看不出有色差
連續擦了四層後,雖然有點偏紅,但整體的顏色也不會過於厚重

它的遮瑕度在BB霜裡算是很不錯
可以掩蓋住毛孔跟膚色不均的小瑕疵
當然明顯黑眼圈跟痘疤,還是得靠遮瑕膏囉!

來上個半臉~
  

上起來很輕盈~自然的潤色感
  

擦上BB霜後,肌膚表面會有些許的潤澤感
或許有人會感覺比較油一點
但是這樣的保濕感在我的乾臉上很剛好
不會讓我感覺油悶,肌膚還是能好好呼吸XDDD
洽當的滋潤感,能避免我臉太乾導致底妝斑駁啊啊(這點對我來說,一年四季都很重要Orz)

迅速跳到完妝XD||||


壓上少許的蜜粉或粉底定妝一下,帶走肌膚表面的些許油潤感
簡單快速的懶人夏季底妝就完成啦
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暗沉感,底妝依舊保持透亮感,持妝度表現還不賴

缺點的部分,大概就是它比較不耐汗囉
用衛生紙按壓掉汗水雖然會帶走些許的粉色
但是幸好不是底妝跟著汗水流光光的土石流XD|||||
妝容不會整組壞光光~還是能維持一定的表現

這天化妝時色彩下手比較重,看起來妝比較濃一點 啾咪
  

再放一個比較自然的(羞)  
  

大濃妝跟自然版哪個比較順眼呢XD?
這兩天的底妝都只有用這條BB霜加少許的粉餅喔~

雅詩蘭黛提供了五份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SPF35 PA+++ 5ml給大家試用
想要試用的人,請在這篇文章下告訴我

你理想中的夏季底妝需要具備什麼特色呢?

也要請大家幫忙按一下右下角的"讚",把這篇文章推到你的FB上(羞)
當然也別忘了跟我說你的FB帳號啦~

一周後我會抽出得獎者,公布在這篇文章下
到時候記得回來看看你有沒有中獎喔>///////<

6/22更新五名得獎名單

FB帳號 盧思穎、Lilian Lo、Veralyn Pann、Angela Tsai、Julie Wu

請以上五名得獎者在6/26晚上12點前
在這篇用FB帳號登入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資料喔^^

Yuki的食妝生活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